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吴存荣在宣城市调研时强调:做大做强产业集群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3-16 08:26

近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存荣深入宣城市调研战略性新兴产业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先后深入园区、企业、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技术创新、建设进度等,并与市、县和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吴存荣指出,宣城市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特别是近年来一批重大项目相继开工建设,转型发展步伐加快,发展后劲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三重一创”建设为抓手,做大做强产业集群,推动经济转型升级。要在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基础上,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要加强城市规划管理,统筹推进特色小镇建设,积极开发利用文化旅游资源,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着力在文化产业和全域旅游建设中取得新突破。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加快推进铁路、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深化开放合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面承接产业转移,努力成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先行区。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