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冬云通过中安在线向网友送新春祝福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1-27 09:36


网民朋友们:

金鸡唱韵,大地回春。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向广大网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宣城经济总量突破千亿元,财政收入突破200亿元,城镇、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均居全省第4位。宣城正式成为长三角城市群和“芜马宣”城市组群重要成员,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的定位和“双百”的城市规模得到确立,“四个特色之城”美好愿景进一步明确。

一年来,宣城的发展成就通过新媒体充分展现,宣城的对外形象通过新媒体充分展示,宣城人的家乡情愫通过新媒体充分表达,广大网友也对宣城发展积极献计献策、鼓劲加油。衷心感谢你们的热情关注,感谢你们的真知灼见,感谢你们的包容理解。

当前,宣城发展已经站在新的起点、开始新的长征。蓝图绘就,正当扬帆起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真诚希望广大网民朋友们一如既往地鼓励、参与、监督我们的工作,继续为宣城发展多出“金点子”、多给“正能量”。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衷心祝愿网民朋友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宣城市人民政府市长 张冬云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