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7年宣城地方名品展示展销会开幕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1-11 08:58

1月9日上午,2017年宣城地方名品展示展销会开幕,宣城市委书记韩军、市长张冬云、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何宏恺,市领导颜银河、丁绍东、严琛、汪谦慎等出席开幕式并巡视展馆。

张冬云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宣城市委、市政府对本次名品展示展销会的开幕表示祝贺,对参加本次展示展销会的参展商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宣城市在城乡面貌、工业发展、产业结构等都发生了新变化,此次展示展销会,集中展示了过去六年特别是2016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以及未来五年发展的新愿景,他希望有关单位精心组织筹备,进一步扩大展示展销会的影响,力争把展示展销会打造成为提振宣城发展信心、提升宣城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据了解,本次展示展销会由宣城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经信委、市农委、市旅发委、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以“荟萃名品、利企惠民”为主题,于1月9日至13日在宛陵湖景区A馆举办。根据安排,本次展会设置展示区和展销区。其中,展销区在宛陵湖景区A馆一楼,共有130个标准展位,集中展销各县市区农产品、生活用品、文化旅游产品、电子商务等;展示区在宛陵湖景区A馆二楼,设市综合展区、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县、宁国市、泾县、绩溪县、旌德县、市开发区展区,共九个展区。

另据悉,宣城地方名品展示展销会已经省里批准,今后每年都将举办,逐步打造成区域性品牌节庆活动。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