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首届十大最美村落名单出炉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8 15:55

在近日举行的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绩溪县播放了瀛洲镇仁里村、龙川村、石家村、扬溪镇石门村等10个村的视频。绩溪县首届十大最美村落名单出炉。

在近日举行的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绩溪县播放了瀛洲镇仁里村、龙川村,家朋乡尚村、家朋村,临溪镇孔灵村,上庄镇上庄村、石家村,板桥头乡蜀马村,伏岭镇湖村,扬溪镇石门村10个村的视频。至此,绩溪县首届十大最美村落名单出炉。

为助力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全面展示全县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绩溪县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十大最美村落评选活动。活动自4月份开展以来,各镇村积极申报,在推荐的26个候选村落中,通过资格审核、微信投票、专家评审、领导组审定等程序,最后评选产生全县十大最美村落。

十大最美村落的评选产生,集中展示了绩溪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了最美村落的美丽之处,为助力全域旅游,打造绩溪黄山岭下的美食天堂、西子湖畔的养生福地添光增彩。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