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敬亭山今年有15个建设项目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9-13 09:32


中安在线讯 据中国宣城网报道, 2016年以来,宣城市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委坚持以“推进项目建设,加强景区管理,提升创建水平”为主线,扎实推进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的转型发展。

为进一步提升景区形象,积极加快项目建设。2016年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共安排建设项目15个。截止目前,已有4个项目已竣工验收,分别为林相改造一期项目、景区门禁系统及基础设施建设、防火器材库改造工程及太白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有2个项目正在招投标阶段,分别为敬亭山景区旅游公厕项目和景区智能化监控工程;有2个项目施工单位已进场准备施工,分别为林场中路路面提升工程和石涛纪念馆及太白独坐楼布展提升项目;古昭亭水库及周边景观改造工程、敬亭山碑林石刻及皇姑坟景点环境提升改造工程、西部景区供电设施增容工程、西部景区供水延伸工程及山水诗路游步道工程等5个项目正在有序施工中;中华诗文化博览园项目因规划选址的调整,正在进行新一轮的规划选址工作。目前新的选址报告已报送市规划局;青莲池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正在进行方案设计阶段。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