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将继续出台各项优惠政策鼓励全民创业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 发表时间:08-03 09:10

从宁国市人社局获悉,今年该市将继续出台各项优惠政策鼓励全民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得到进一步发挥。

   宁国市进一步发挥小额担保贷款在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扩大小额担保贷款规模,把各类创业项目全部纳入小额担保贷款范围,将符合扶持条件的初始创业者,均纳入可享受鼓励劳动者创业的各项优惠政策范围,进一步指导和帮助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和返乡农民工创业,大力扶持农民工进城创业,积极促进军队复员转业人员、留学回国人员创业。

   与此同时,该市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鼓励全民创业,落实创业税减免、奖励政策,进一步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促进更多劳动者就业。今后每年计划安排专项资金扶持创业,并与该市税务部门进行沟通协调,放宽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登记条件,对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士兵等创业人员给予免收一切费用。

   目前,该市正在大力开展创业培训和创业服务,推广“创业培训+实训模块+小额担保贷款+后续服务”运作模式,开展创业型城市建设,从而提高劳动者创业能力并带动就业人数。(崔光宝)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