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福州万人乘高铁游宣城”活动启动
来源:国家旅游局 作者: 发表时间:07-09 08:33

近日,“乘高铁游宣城”再掀热潮,“福州万人高铁游宣城”旅行商踩线团及游客首发团200多人乘坐合福高铁来到宣城,切身体验宣城市旅委精心编制的“高铁+公路”、“快旅漫游”三日精品旅游线路。

 
  “福州万人高铁游宣城”旅行商踩线及游客首发仪式在宣城市绩溪高铁站前广场举行。宣城市旅委副主任夏红兵、绩溪县政府副县长宋小丹、福州市旅游局及旅游协会领导、宣城市旅委市场开发科、宣州区、泾县、绩溪县、旌德县旅游局文旅委负责人以及“福州万人高铁游宣城”踩线团嘉宾45人、“福州万人高铁游宣城”首发团游客160余人参加了首发仪式。 


  仪式上,宣城市旅委副主任夏红兵、绩溪县副县长宋小丹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宣城的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欢迎来自福州的游客嘉宾;福州市旅游协会会长韩鸣及游客代表、福州市老年学会会长陈木林分别发言,感谢宣城的热情接待,期待在宣城的快乐之旅,并邀请宣城人民乘高铁去福州;夏红兵为“福州万人高铁游宣城”首发团授团旗,福州市旅游协会副会长何红接旗。 


  此次“福州万人高铁游宣城”活动为期三天,踩线团和首发团一行先后参观游览了龙川、鄣山大峡谷、敬亭山、中国鳄鱼湖、桃花潭、查济景区,游览了宣城美丽的山水,了解了宣城悠久的历史,体验了宣城精湛的文化。绩溪、宣州、泾县分别举办了高铁旅游推介会。 


  据了解,京福高铁开通后,福州至宣城的时长从16个小时缩短为短短的2小时,这条中国最美高铁线像一条美丽黄金纽带,将安徽宣城和福建福州紧密联系在一起。宣城作为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的东南门户、核心区,与福州同为闽浙皖赣生态旅游区,一直十分重视与福州旅游界的合作交流,于5月初在福州召开了宣城旅游推介会暨两地高铁旅游合作恳谈会。此次“福州万人高铁游宣城”活动也正是两地加强联系和增进友谊的举措之一,能让更多的朋友走近宣城、认识宣城、喜爱宣城。宣城与福州两地定会紧密携手,加强合作交流,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实践“资源共享、市场共兴、发展共赢”,共同促进两地旅游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此次活动由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福州市旅游局、宣州区人民政府、泾县人民政府、绩溪县人民政府、旌德县人民政府主办,由宣州区文旅委、泾县文旅委、绩溪县旅游局、旌德县文旅委承办,宣城市环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