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男子超速被拍后急眼 “扛”走测速仪欲自己删照片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 发表时间:02-09 17:19
1

                                                           资料图

因超速被拍,广德男子大军(化名)一时慌了神,竟将测速仪“扛”走,打算将“存储”在其中的“照片证据”清除。结果,映入眼帘的是一根即时上传的网线,以及GPS定位系统。广德警方根据GPS定位,很快锁定了大军。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昨天从广德警方了解到,大军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超速被拍偷走测速仪

1月19日凌晨1点多,大军开车经过S215省道广德县新杭镇路段,突然,一辆同向行驶的车超过了他,年轻气盛的大军忍不住,找机会猛踩油门,反超了过去。然而,就在大军超车之后,突然看到路边闪光灯一闪。“糟了,被拍了。”这让大军很焦急。

大军以前被扣过12分,为此他学习了很长时间才重新拿到驾照。因为怕“重蹈覆辙”,大军竟想到将测速仪偷走。他以为测速仪拍摄的照片存在仪器内的一张卡上,将卡取出就可以“销毁证据”。

一番犹豫后,大军还是回头偷走了测速仪。

警方很快就找上门来

第二天中午,大军将测速仪拆开,当他看见里面插着一根网线时,一下子蒙住了,这时他才知道原来测速仪拍的照片是即时上传的,自己虽偷回了测速仪,但违章记录已经上传。更让大军郁闷的是,他看到测速仪里还装着GPS卫星定位系统。

然而,后悔已经晚了。其实,1月19日上午,广德县刑侦大队就接到了交警部门的报警,开始调查偷走测速仪的嫌疑人。根据GPS定位和事发路段附近的视频监控,警方很快锁定了大军。

1月21日,警方找到了大军,他如实交代了偷走测速仪的经过。记者昨天了解到,大军那晚超速超过50%。

对话)再不敢超速了

记者:从发现被拍到决定拿走测速仪,你心里想什么?

大军:以前被扣过12分,再学习很麻烦……一时糊涂啊。

记者:拆开测速仪后是不是很后悔?

大军:一拆开就看到了一根网线,后悔也来不及了啊。一看到GPS就知道警察肯定能找过来。

记者:以后开车是不是会特别注意不超速了?

大军:那肯定啊。现在要开就慢慢开,让别人超去。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