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香港各界人士对香港未来有信心 反对美国干涉香港事务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表时间:07-16 22:13


香港各界人士15日表示,美国将所谓的“香港自治法案”签署成法,是公然插手别国内政,是其霸权主义的体现。他们表示,香港国安法实施后,香港社会的秩序明显改善,大家对香港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香港立法会议员 葛珮帆:(美国)他们没权来管我们香港的事务,美国现在用这些制裁的手段来制裁香港。对他们自己本身也有很大的损害。我们香港其实不怕,因为我们香港自己本身的发展也不靠美国。我们后面还有我们祖国的支持,所以我们对我们未来的发展很有信心。那现在有了(香港)国安法以后,就是香港开始恢复这个平静,我们香港市民很高兴看到(驻港)国安公署在香港成立了,因为我们知道有了这个“定海神针”,我们香港未来的发展就可以更稳、更定。

香港青贤智汇主席 谢晓虹:所谓的“香港自治法案”,我们是强烈谴责并且是坚决地反对,因为其实这个就是我们中国的内政。美国的这种行为很明显是霸权主义,就是到处去干涉别的国家的内政。所以其实我们这个维护国家安全法,真正就是要处理这些外国势力、勾结香港本地的一些势力。

不少香港市民表示,过去一年间,暴力事件使得香港社会秩序混乱,正常生活和经营活动都受到了影响。香港国安法开始实施后,香港社会逐步正在恢复正常,大家看到了希望。

香港铜锣湾街市商贩:那些暴力分子我们觉得非常愤慨,非常不开心。搞乱了治安,还有就是做生意的,生意都没有做。可以看到(香港)国安法一出台,那些暴力分子(就)没有这么猖獗(了)。

香港商铺经营者 黄东晓:(过去)这一年香港这么乱,生意也不好,市民买东西也很惊慌。这个(香港)国安法出来了,现在就改变了。市民对市场,对买东西的地方,都很有信心。我是在香港土生土长的,我希望香港有美好的明天。香港会恢复从前的繁荣稳定,这个是我的希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