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近期多条新航线开通 出行货运更多选择更多便利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3 08:55

新华网北京9月13日电(冯文雅)海南航空开通深圳直飞苏黎世航线、西藏日喀则至山东济南航线开通、湖南首条定期洲际全货机航线开通、武汉将开通直飞越南胡志明市航线、齐齐哈尔至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航线开通……。近期多条新航线开通,为广大旅客出行、旅游,航空货运提供更多选择、更多便利,快来看看有你期待的吗?

  郑州至东京全货机定期航线开通

据介绍,这条航线由圆通航空的主力机型波音B757-200F执飞,每周计划执行5个航班。首航航班集聚了跨境电商快件、高价值普货和国际转运货物等,将分拨到河南及周边省市。

这条航线由中国航天贝思塔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包租,2017年以来该公司还包租了俄罗斯、美国等国的航空公司运力,相继开通了郑州至新西伯利亚、马斯特里赫特、芝加哥等地的洲际货运航线。

  海南航空开通深圳直飞苏黎世航线

这是首条中国广深地区直飞瑞士的航线,也是海南航空在深圳地区开通的第七条洲际航线。

据介绍,新开通的海航深圳直飞苏黎世航线暂定每周一、五两个往返航班,由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

西藏日喀则至山东济南航线开通

山东是对口援助日喀则的省份之一,这条航线缩短了山东和西藏两地的时空距离,使沟通交往更便利。

据悉,日喀则至济南航线在西安经停,航班号为MU9901,每周四、周日各飞行一班。这是继日喀则--成都、日喀则--西安--上海两条航线后,西藏第二大城市日喀则开通的第三条航线,进一步丰富了西藏地区的航线网络,提升了日喀则内通外联水平。

湖南首条定期洲际全货机航线开通

据介绍,这条航线由波音747-400F货机执飞,主要路线为长沙-美国芝加哥-加拿大哈利法克斯-长沙,航班载量为100吨。

首航于7月19日凌晨3:00(当地时刻)在哈利法克斯启程,首班来程产品为波士顿活龙虾。航线开通后,每周将有3班包机往返于长沙与北美之间,今后在进口方面将逐步增加生蚝、三文鱼、帝王蟹、雪蟹、蓝蟹、黄道蟹、金枪鱼等国外优质海鲜品类。

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落地后,来程海鲜产品将分拨到长沙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海口、成都等城市,其中部分海鲜产品会在长沙黄花综保区暂养池内暂养分拣、加工包装。返程包机以服装、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跨境电商的货物为主,其中优质“湖南制造”产品占90%以上,主要输往美国芝加哥及附近区域。

武汉将开通直飞越南胡志明市航线

武汉此次开通的定期航班每天执行,航班号为CZ8317/8。武汉飞胡志明市航班,北京时间21:35起飞,当地时间次日凌晨0:40到达;胡志明市飞武汉航班,当地时间1:40起飞,北京时间6:40抵达武汉。

齐齐哈尔至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航线开通

该航线由华夏航空CRJ900机型执行,航班号为G54329/30,每周二、四、六飞行3班,具体时间为:15:55从齐齐哈尔起飞,17:30到达符拉迪沃斯托克;18:20从符拉迪沃斯托克起飞,20:10到达齐齐哈尔(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内蒙古开通首条洲际直飞客运航线

据介绍,这条航线由天津航空A330型客机执飞,航班号为GS7947/8,每周1班,可载旅客252人。该航班每周日11时(北京时间)从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起飞,当日14时5分(当地时间)抵达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当日16时20分(当地时间)从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起飞,次日4时45分(北京时间)抵达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航程接近8小时(莫斯科时间比北京时间慢5小时)。

西安至义乌航线开通

据悉,西安至义乌航线的开通,将有效连通西北与华东地区,为两地经济、文化、旅游等搭建更加便捷的空中桥梁。

由南航执飞的西安至义乌航线,航班号为CZ6615/6616,机型为波音737-800,每周二、四、六、日上午8时10分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10时20分到达义乌;16时40分从义乌起飞,19时抵达西安。

新疆首条南疆地区环飞航线开通

据介绍,游客可以乘坐南航航班直接由喀什经和田抵达阿克苏,这条航线将与南航原有的疆内环线和串飞航线形成互补,让地域辽阔的新疆,尤其是南疆三地旅客出行更加方便。

南航此次新开的喀什-和田-阿克苏航线,每日往返一班。航班13时25分从喀什机场起飞,14时15分到达和田机场后经停45分钟,15点整由和田机场起飞,16时10分到达阿克苏机场。回程航班16时55分由阿克苏机场起飞,17时50分到达和田机场,18时35分从和田机场起飞,19时30分到达喀什机场。航线开通后,每段航程空中飞行时间只需不到1小时,可大大缩短出行时间。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