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曹建明强调转隶同志要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24 10:35

最高人民检察院今天召开全院干部大会,欢送反贪污贿赂总局转隶同志。最高检检察长曹建明表示,长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检察机关反贪战线的同志们始终忙碌在“打虎”“拍蝇”“猎狐”一线,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巩固党的执政根基作出了重要贡献,为人民检察事业发展壮大立下了不朽功勋。转隶后,同志们的岗位和身份发生了变化,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没有变,肩负的反腐败职责使命没有变,人民群众的期待也没有变。

曹建明代表最高检党组向转隶的同志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充分领会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带头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二是学习弘扬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坚定、担当尽责、清正廉洁的好传统、好经验、好作风,切实增强荣誉感、认同感和归属感,真正做到合编、合心、合力。三是提高履职本领,做到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四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积极主动适应、锐意开拓进取,在新的岗位上为党和国家反腐败事业再立新功。(记者彭波)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