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五类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将被重点整治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22 11:42

记者日前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获悉:今年4月—10月底,工商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开展互联网广告专项整治,以社会影响大、覆盖面广的门户网站、搜索引擎、电子商务平台、移动客户端和新媒体账户等互联网媒介为重点,集中整治社会影响恶劣、危害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的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

具体重点整治五类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涉及导向问题、政治敏感性问题、损害国家利益的违法互联网广告;危害人民群众人身安全、身体健康的食品、保健食品、医疗、药品、医疗器械等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含有欺骗误导消费者内容、损害人民群众财产利益的金融投资、收藏品等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妨碍社会公共秩序、违背社会良好风尚、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损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社会公众反映强烈的其他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等。(记者林丽鹂)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