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尼日利亚中部一村庄遭袭至少19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04 10:47

新华社阿布贾1月3日电(记者郭骏)尼日利亚警方3日证实,尼中部科吉州一村庄2日晚遭遇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19人死亡。

科吉州警方发言人威廉姆斯·阿尼亚告诉新华社记者,大批武装分子2日晚驾乘摩托车闯入塔瓦里村袭击村民,造成至少19人死亡。他们还纵火焚烧房屋,包括酋长的住所和一些祷告场所。警方已在遭袭村庄部署警力并着手调查袭击原因,以防袭击事件再次发生。

阿尼亚说,这是近年来该村庄首次遭遇武装袭击。

一名村民对新华社记者说,100多名武装分子2日晚闯入村庄,袭击持续到3日凌晨。武装分子有选择地进入一些房屋袭击村民,抢劫食物,并放火烧毁房屋。

科吉州州长叶海亚·贝洛3日发表声明谴责袭击行为,并要求安全部门全力追捕袭击者。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