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意大利警方开展大规模打黑行动逮捕300多人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20 09:12

新华社罗马12月19日电(记者叶心可)意大利警方19日开展大规模打黑行动,在意南部卡拉布里亚大区等地逮捕300多人,其中包括黑帮成员、公职人员等。

据意大利警方发表的声明,此次行动的打击目标是盘踞在卡拉布里亚大区的黑手党组织“光荣会”,同时在该组织势力涉及的其他大区也实施了抓捕行动。

声明说,德国、瑞士和保加利亚的执法部门与意大利方面实施联合行动,也抓捕了一些嫌疑人。

据报道,此次打黑行动由卡拉布里亚大区首府卡坦扎罗市的检察官负责协调,超过2500名执法人员参与。此次行动的相关调查长达两年,遭到逮捕的嫌疑人中不仅有“光荣会”成员,还有公职人员、政府官员和律师等,涉嫌罪行包括谋杀、勒索、洗钱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