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叙媒:叙北部反对派武装绑架平民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19 11:52

新华社大马士革11月18日电  据叙利亚媒体18日报道,土耳其支持的叙反对派武装当天在叙北部绑架平民并破坏和劫掠当地居民财产。

叙利亚通讯社报道说,土耳其支持的叙反对派武装当天在哈塞克省西北部拉斯艾因市、泰勒塔姆尔镇附近的农村地区设置路障,拦截、绑架青年平民并将他们强制带往未知地点。报道未说明被绑架的具体人数。此外,反对派武装还劫掠当地居民财产,偷窃牲畜、破坏农业和家用水井设施并抢夺冬季储备用粮和取暖燃料。

据叙通社报道,过去数周内,反对派武装在拉斯艾因市、泰勒塔姆尔镇周边农村地区绑架了数十名青年并索要赎金作为释放他们的条件。

10月9日,土耳其军队进入叙北部,对其视为恐怖组织的库尔德武装展开军事行动,土支持的叙反对派武装配合土军参与了相关军事行动。叙库尔德武装政治代表机构10月13日表示,该政治代表机构及“叙利亚民主军”已和叙政府军达成协议,叙政府军将沿叙土边境进驻,以支持“叙利亚民主军”“抵挡侵略”,并收回被土军及其支持的叙反对派武装占领的地区。

自10月13日以来,叙政府军分别在哈塞克省、拉卡省和阿勒颇省东北部进行部署,进驻此前由库尔德武装控制的叙北部多个地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