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8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伊拉克北部被打死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09 10:57

新华社巴格达9月8日电(记者张淼)伊拉克军方8日说,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当天在伊北部尼尼微省打死8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发表声明说,根据尼尼微省军方提供的情报,国际联盟当天出动飞机空袭了尼尼微省首府摩苏尔以南约20公里处的一个“伊斯兰国”武装据点,打死8名武装分子。

联合行动指挥部还表示,伊拉克安全部队当天在萨拉赫丁省抓获了9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情报显示他们计划袭击该省议会大楼和安全部队。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但目前伊境内仍有一些极端分子残余伺机发动袭击。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