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俄罗斯海上运输部门:刻赤海峡货轮起火事故失踪人员无生还希望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2 18:00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月22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联邦海洋和河流运输局22日表示,21日在刻赤海峡发生的货轮起火事故中的失踪人员已无生还希望。

俄罗斯联邦海洋和河流运输局22日发布公告说,这两艘货轮上共载有32人,截至22日清晨,救援部门共救出12人,10人遗体被找到,还有10人失踪。由于火较大和天气恶劣,救援部门认为失踪人员已丧失生还希望。目前,搜救工作已转入事故处理阶段。

俄罗斯媒体此前报道说,这两艘货轮悬挂坦桑尼亚国旗,分别是油轮和液化气运输船,船上人员来自土耳其和印度。事发时两艘货轮之间正在进行燃料输送作业,其中一艘货轮突然起火燃烧,火势随即蔓延至另外一艘货轮。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