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外媒:英国议会12月11日将就脱欧协议进行投票表决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7 09:56


  据“商业内幕”网27日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英国议会下议院将于12月11日对英国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进行表决。

  报道称,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在议会的通过将面临巨大阻力,因为大约90名保守党议员已经承诺会对协议投反对票。同时,包括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在内的所有反对党,也称要反对该协议。

报道还提到,脱欧协议接下来还须经过欧洲议会和英国议会批准才能生效,但英国多数议员已明确表示不会支持这份协议。

据此前媒体报道,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25日宣布,欧盟27国领导人在布鲁塞尔举行的脱欧特别峰会上,一致通过脱欧协议,以及英欧未来政治关系协定。【记者 张飞扬】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