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俄外交部:荷兰发起反俄活动严重破坏双边关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05 09:58

当地时间10月4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表声明称,荷兰方面以间谍为由发起反俄活动对双边关系造成严重破坏。

4日,荷兰国防部称,今年4月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部情报总局四名特工持外交护照入境荷兰,随后将所雇车辆停在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海牙总部附近一家酒店的停车场,试图通过在车上架设的专业设备,“入侵”禁化武组织无线网络。但荷兰军事情报与安全局当场挫败了俄方行动并将四名特工驱逐出境。

声明表示,俄方注意到,坚定支持反俄行动的英国代表出席了荷兰国防部的发布会。而这一切又“恰巧”赶上英国指责俄罗斯对国际组织实施网络攻击。俄方认为,这一切又是一场自编自导的宣传行动。

近期西方国家一直指责俄罗斯对国际网络安全造成威胁。据美国媒体消息,美国已将俄罗斯纳入其网络安全新战略的主要威胁名单。而俄罗斯一直否认对网络安全造成威胁并表示希望就网络安全问题与美国开展合作。(王修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