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美国马萨诸塞州发生疑似燃气爆炸至少4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4 09:30

新华社华盛顿9月13日电(记者孙丁 徐剑梅)美国东北部马萨诸塞州劳伦斯市及附近多处社区13日下午发生疑似燃气爆炸,一些民宅起火,至少4人受伤。

据马萨诸塞州州警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消息,劳伦斯市及附近的北安多弗镇等已有70处地点发生爆炸、失火或燃气泄漏。劳伦斯市官员已要求该市南部所有居民从家中撤离,警方正在协助多个社区的居民撤离。

劳伦斯市总医院说,已收治4名伤者,但没有透露他们的伤情。

马萨诸塞州应急部门表示,燃气管道压力过高可能是事故原因,相关燃气公司正在对管道进行减压处理。

美国媒体发布的视频和照片显示,起火的民宅冒着滚滚浓烟,消防员在使用高压水枪控制火情,在劳伦斯市,一处民宅被完全摧毁。

劳伦斯市位于马萨诸塞州埃塞克斯县,在波士顿以北约50公里处。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