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西班牙鼓励下乡创业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4 09:30


西班牙不少农村成为“鬼村”“鬼域”已不是新鲜事,政府为此紧急出台政策鼓励民众去农村创业。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广播电台13日称,凡是去人口5000人以下的农村创业者,无论是开商店还是办公司,只要居住在当地,社保基金每月仅需支付50欧元。而在城市里,居民每月需交社保基金275欧元。下乡期间,社保优惠持续2年,此后保费将小幅递增。

优惠条件一出,不少城市居民积极响应。这些人大多已经厌倦城市生活,他们原本就想搬离闹市,现在正好借机下乡创业。这股创业热潮也带动了农村的不动产市场,一些中介近期接连推出各类公寓和商铺信息,各大保险公司也前去推销。一个政策突然激活了许多行业。(王方)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