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与当地旅行社举行座谈会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06 11:21


新华网科伦坡7月6日电(记者唐璐 朱瑞卿)为迎接暑期和将到来的中国游客潮,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近日邀请承揽中国游客业务的斯里兰卡地接社以及华人地接社60名代表,就如何使中国游客安全、安心在斯里兰卡旅游举行座谈。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领事部主任王克启在座谈会上表示,希望在斯里兰卡的地接社能与中国国内组团社积极配合,提醒中国游客查询中国领事服务网、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网站、斯里兰卡移民局、海关等网站,了解斯里兰卡在移民、海关、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规定,并告知中国游客在斯旅游的安全风险与注意事项,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以免不愉快的不测事件发生。

座谈会上,中国国航驻科伦坡营业部工作人员着重介绍了该航空公司在旅客生病、受伤、航班延误时能够提供的服务。斯里兰卡旅游警察局局长则主要介绍了该局受理中国游客投诉以及配合中国大使馆维护中国游客权益的情况。

与会的旅行社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他们愿意进一步提升对中国游客的服务质量,实现让中国游客安全、安心在斯旅游的目标。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