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发生炸弹恐吓事件 一世界杯比赛城市多处疏散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8 09:07

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一座赛事承办城市26日发生炸弹恐吓事件,警方在十多处地点疏散人员,最终没有发现爆炸物。

顿河畔罗斯托夫市警方27日凌晨说,26日晚接到多个电话,声称在市内多处地点安放了爆炸物;但是,警方没有发现爆炸物,上述地点的秩序恢复正常。

顿河畔罗斯托夫承办多场赛事,包括26日克罗地亚队与冰岛队的比赛,下一场比赛在7月2日举行。

路透社报道,在一座国际足球联合会指定的接待酒店,一名警察说,酒店遭炸弹威胁,已经疏散,全市疏散地点共16处。

警方人员带着嗅探犬进入酒店,在酒店外的街道上询问调查,大约60名住客在酒店外等候疏散令解除。

一家意大利餐厅的经理说,因为炸弹威胁,餐厅疏散大约两个小时:“有一个电话,一个匿名电话,说我们这里有炸弹。”

顿河畔罗斯托夫临近乌克兰东部。乌克兰民间武装与政府军2014年以来在东部交火。因而,世界杯赛事期间,顿河畔罗斯托夫的安全保障受到关注。

去年夏天,俄罗斯遭遇一轮炸弹恐吓,当局疏散多座城镇的一批商业设施和公共建筑。俄罗斯政府当年10月宣布,那次恐吓由4名俄罗斯人所为;肇事者身处国外,用互联网电话匿名发布恐吓信息。(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