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纽约发生枪击案 三人遇难枪手在逃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2 09:06

纽约布朗克斯区21日上午发生一起恶性枪击案,造成两名男性和一名女性遇袭身亡,枪手在逃。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布朗克斯区的一处停车场。当天上午9时45分左右,枪手靠近两名男性并连开数枪,两人均头部中弹,其中一人在逃离过程中倒地。枪手当天还枪击了一名女性。两名男性在被送往医院前身亡,女性则在被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

据目击者描述,枪声响起后,周围人群四散奔逃,寻找掩护。身着深色外衣的枪手在行凶后逃离现场。有人在枪手逃离后帮助中枪人员止血。随后赶来的警察迅速封锁了现场及周围区域。

当地警方21日表示,据目前掌握的情况看,这可能是一起因争吵而引发的报复行为。有目击者称,枪案发生前,曾有两伙人在停车场附近爆发激烈争吵。

警方称,正在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取证。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枪手是一人作案。警方呼吁知情者主动配合调查,协助警方尽快将枪手捉拿归案。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