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99.6%冰岛人观看对阵阿根廷比赛 芬博加松:剩下0.4%都在赛场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19 10:54

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冰岛国家队6月16日以1:1逼平南美劲旅阿根廷队。冰岛足协于6月18日公布数据称,这场比赛在冰岛国内的收视率高达99.6%,也就是说,几乎所有冰岛人都在电视机前收看了国家队世界杯首秀。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冰岛人口约为35万,是本届世界杯参赛国中人口最少的国家。但首次亮相世界杯赛场的冰岛队毫不胆怯,对阿根廷队实行极具针对性及执行力的战术,极大地限制了梅西等阿根廷阵中大将的发挥,最终收获平局斩获1分。

对此,为冰岛扳平比分的前锋芬博加松也在个人推特上调侃道:“剩下0.4%的冰岛人都在赛场呢”。【实习记者 杨子晴】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