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法国巴黎人质劫持事件结束人质脱险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13 10:19

6月12日,在法国巴黎,警方在人质劫持事件结束后准备解除对街道的封锁。法国首都巴黎市中心12日下午发生人质劫持事件,2人被劫持。事发后警方封锁了附近街道,采取行动解救人质。法国内政部长科隆12日晚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宣布,一名劫持人质的男子当日在巴黎第10区被捕,被劫持的2名人质均脱险。新华社记者韩冰摄

6月12日,在法国巴黎,警方在人质劫持事件结束后准备离开。新华社记者韩冰摄

新华社巴黎6月12日电(记者韩冰 应强)法国内政部长科隆12日晚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宣布,一名劫持人质的男子当日在巴黎第10区被捕,被劫持的2名人质均脱险。

科隆对参与解救人质的法国警务人员和消防人员表示赞扬,但未透露具体案情。

据法国媒体报道,12日下午,一名男子在巴黎第10区一栋建筑内劫持2名人质。事发后警方封锁了附近街道,采取行动解救人质,并与劫持者进行谈判。

法国《世界报》报道说,劫持人质者的精神状况可能有问题。

据法国电视台BFMTV报道,劫持人质者20多岁,出生于摩洛哥,在法国无犯罪记录,劫持人质时使用了刀具等武器。该男子曾宣称在现场安装了炸药,但警方事后并未在现场发现爆炸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