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将访问朝鲜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08:34

新华社莫斯科5月30日电(记者魏良磊)俄罗斯外交部网站30日发布通报说,俄外长拉夫罗夫5月31日将对朝鲜进行正式访问。

俄外交部通报说,俄朝两国外交部门负责人将举行会谈,讨论俄朝双边关系问题,并就朝鲜半岛形势及其他重要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拉夫罗夫当天在莫斯科举行的“普里马科夫报告会”国际论坛上说,在朝鲜半岛核问题上,通过最后通牒和强力施压来影响局势的企图是注定要失败的,这样的手段做生意时也许管用,但在现代世界,为“去紧张而加剧紧张”的方式只会带来严重的风险。俄罗斯支持朝鲜与韩国、朝鲜与美国关系之间发生的变化,期望美国和朝鲜预定举行的会谈不要以最后通牒方式结束。

拉夫罗夫表示,朝鲜半岛无核化问题很难一下子解决,需要持续的努力和耐心。

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致信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表示取消两人原定于6月12日的新加坡会晤。但特朗普又于26日表示,期待他与金正恩的会晤能如期举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