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驻阿富汗大使走访慰问部分在阿中企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3 14:46

新华网喀布尔4月13日电(记者代贺 蒋超)中国驻阿富汗大使刘劲松一行12日走访了中铁十四局、中国十九冶、中冶铜锌埃纳克、华为等在阿中资企业,并考察援阿国家职业技术学院、援阿喀布尔大学综合教学楼和礼堂项目。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田光磊等官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4月12日,中国驻阿富汗大使刘劲松一行在援阿喀布尔大学综合教学楼和礼堂项目工地现场考察。新华网记者代贺 摄

刘劲松在走访中认真听取各中资企业运营管理、组织建设、员工生活等情况介绍,查看工地、员工宿舍、食堂和卫生间、医务室,与基层中阿员工聊天并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

刘劲松表示,阿富汗安全形势严峻,生活条件和国内有很大差距,但各中资公司员工都能保持昂扬士气,迎难而上,团结拼搏,业绩喜人,难能可贵。

  4月12日,中国驻阿富汗大使刘劲松与援阿喀布尔大学项目部分中方员工交谈,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新华网记者代贺 摄

  刘劲松同时指出,希望各公司安全第一、稳中求进、优化管理、以人为本,展现中国速度、中国质量和中国形象,平安、周全地推进各项工作,为中阿友好作出新贡献。中国驻阿大使馆将尽全力为中资公司提供必要帮助。

各中资公司员工感谢中国驻阿大使馆的关心支持,并表示虽然身在异国他乡,却时时感受到国家的关怀和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