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俄方:乌女议员为俄特工的说法是“无稽之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4 09:15

当地时间3月24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有关乌克兰女议员萨夫琴科为俄特工的说法是“无稽之谈”。

近日,乌克兰女议员萨夫琴科携带一把手枪和三枚手榴弹出席一次高级会议。对此,乌检方指控萨夫琴科密谋袭击议会,要求剥夺其议员豁免权。乌最高拉达(议会)22日批准了乌最高检察院提交的关于剥夺萨夫琴科议员豁免权、对其实施拘禁和逮捕的议案。

24日,俄罗斯《MIR》电视台播放了对佩斯科夫的专访。期间,佩斯科夫表示,有人造谣称“萨夫琴科在俄坐牢期间被招募成俄特工”。这种说法是无稽之谈,是“完全的谎言”。

佩斯科夫表示,这一说法“可能是英国人(编造)的”,“他们喜欢做出这样的解释”。

佩斯科夫说,萨夫琴科一事是乌克兰的内政。俄方感兴趣的是,欧洲(国家)的领导人们是否会向乌克兰当局发出声明,要求释放萨夫琴科。(王修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