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巴西股市实现九连阳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27 11:07

新华社圣保罗2月26日电(记者彭桦)巴西圣保罗股市博维斯帕指数26日上涨359.40点,收于87652.64点,涨幅为0.41%,盘中曾一度突破88000点,这是巴西股市连续第九个交易日上涨,并创收盘历史新高。

市场分析认为,巴西经济持续复苏吸引了海外投资者,为市场注入流动性。巴西央行最新调查显示,多数经济学家对今年巴西经济前景保持乐观。调查预期2018年巴西通胀率为3.73%,国内生产总值(GDP)可增长2.89%。

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也对市场形成支撑。巴西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政府公共债务环比下降0.87%,至3.528万亿雷亚尔(1美元约合3.22雷亚尔)。

巴西中央银行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巴西经济走出衰退,增长1.04%。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