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倒朴”集会迎一周年 韩国将举办纪念活动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7 11:11

  当地时间2017年9月21日,韩国首尔,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继续出庭受审,面色苍白十分憔悴。(图片来源: 东方IC)

韩国将于本月29日迎来首场“烛光集会”一周年纪念日。多家民间组织23日透露,一个专门委员会正在筹办相关纪念活动,第一场活动定于28日在首尔市中心的光化门广场举行。

去年10月29日,随着时任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持续发酵,韩国民众在首尔市中心举行大规模集会,要求朴槿惠下台并查明事件的真相。此后,韩国民众每逢周末都在首尔市中心举行烛光集会,多个民间团体和大量民众参与。这一活动一直持续到今年3月。

纪念活动筹办委员会介绍,这一系列纪念活动内容丰富,不仅包括大型集会,还将有即兴演讲和乐队表演等。(张旌)【新华社微特稿】

 

 

朴槿惠受审198天后首次发声 喊“政治报复”被批不知反省

律师团集体请辞拒绝回归 朴槿惠案要咋办?

彻底“切割” 自由韩国党要求朴槿惠退党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