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际油价8月31日上涨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7 11:11

新华社纽约8月31日电(记者 孙鸥梦)国际油价8月31日反弹收涨。

由于飓风“哈维”冲击美国产油大州得克萨斯州,多家炼油厂关闭,美国炼油产能关停超20%。受原油需求减小影响,近来纽约油价走低,汽油价格飙升。31日,受交易员逢低买入等技术操作影响,国际油价从低迷中回暖。

同时投资者继续消化美国能源信息局日前发布的数据。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下降540万桶。有分析人士认为,持续下降的美国原油库存缓解投资者对原油市场供过于求的担忧,支持油价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7美元,收于每桶47.23美元,涨幅为2.76%。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2美元,收于每桶52.38美元,涨幅为2.99%。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