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对陪嫁不满意?印度法制节目主持人残忍杀妻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22 08:48

  案发17年后,印度一名昔日最红的法制节目主持人20日因谋杀妻子的罪名被判处终身监禁。

  被告苏海卜·伊利亚斯现年51岁,上世纪90年代制作和主持电视节目《印度头号通缉犯》。这档节目成为收视冠军,他也成为印度家喻户晓的主持人。

  2000年1月11日,伊利亚斯的妻子安朱被发现死在家中,身上有多处锐器伤。伊利亚斯向警方称,妻子与他吵架后自杀。

  但是,安朱的家人告诉警方,伊利亚斯因对陪嫁不满意虐待安朱并把她杀害。

  案发3个月后,伊利亚斯被警方逮捕。又过了3个月,他获得保释,继续从事媒体业,出版了一本杂志。

  经过漫长审理,法院本月16日认定伊利亚斯犯谋杀罪,继而于20日判处他终身监禁。

  伊利亚斯的律师说,将提起上诉。

  德新社报道,印度司法系统以效率缓慢闻名,原因包括法官人数不足。(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