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用海浪声掩盖吃面声 这款叉子确定不是鸡肋?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29 01:16

  有些人觉得吃面要大口吸溜才香,也有人觉得吸溜声粗鲁。日本一家企业推出一款能够消除吸溜声的叉子,让喜欢大口吃面的人吃得香又不显粗鲁。不过,这样一把智能叉售价1.48万日元(约合862元人民币),就为了吃面不出声,你买吗?

  日清推出的这款叉子名为“Otohiko”,与普通叉子相比,手柄明显粗大。美国奇趣新闻网站报道说,日清公司经过声音采样和分析,开发出一款超敏感麦克风,内置于叉子内,一旦捕捉到吸溜声,就会向智能手机App发送信号,然后手机开始播放中和的声音,比如海浪声、木琴声,以掩盖吸溜面条的声音。

  知道吗?这把智能叉的灵感其实来自于智能马桶。日本一些智能马桶能够播放类似流水的声音,减少如厕尴尬。

  这款智能叉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订数在12月15日前达到5000把才会投入量产。(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