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不是咸猪手!日本网上请愿开男性专用车厢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发表时间:08-27 04:42

  为了尊重女性、保护她们免受电车“咸猪手”骚扰,日本一些主要城市的多家轨道交通运营企业在上下班高峰时段开设了女性专用车厢。如今,又有人呼吁,为体现男女平等,同时避免男性陷入报假警骗局,也应该设立男性专用车厢,于是在change.org网站发起请愿签名活动。

  据日本24小时热点新闻网RocketNews24报道,请愿活动组织者希望能募集到2500个签名,签名者不限性别,目前已有超过1700人参与请愿签名。

  日本网络调查机构Macromill今年早些时候对首都圈500名通勤车上班族进行的调查显示,女性和男性支持开设男性专用车厢的比例分别为73.9%和65.1%。(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