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3秒骚扰一次 韩警方“大炮杀手”对付色情广告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08:40

  韩国首尔市民生司法警察团最近开发的一款新软件有望成为小广告克星——它能每3秒向小广告上的号码拨打骚扰电话,借此打击隐蔽的色情服务。

  《朝鲜日报》24日报道,新软件名为“大炮杀手”,主要目的在于阻断色情服务从业者和嫖客之间的联系。它与黑客攻击网站时使用的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类似,能够持续“变身”成不同号码对某一特定电话号码实施“骚扰”,最终达到干扰目的。

  “大炮杀手”由民生司法警察团、首尔各区政府以及市民志愿者共同运营。志愿者在街头发现色情广告后交给民生司法警察团,后者收集这些违法电话并将其录入“大炮杀手”软件系统,然后在每晚8时至次日凌晨3时之间,每3秒钟向登录的电话号码拨打电话。

  若电话接通,听筒中将播放“这里是首尔市民生司法警察团。你涉嫌非法发放小广告并违反青少年保护法,我们正进行搜查。请立即停止违法卖淫行为”。因每次打来的电话号码都不同,接听者即使拉黑其中一个号码,也无法阻止其他号码来电。

  此前,韩国警方为打击色情广告,曾与3家通讯企业合作,对小广告上的电话号进行停机处理,但效果并不好。韩国警方期待,“大炮杀手”软件能够有效打击色情服务。(刘秀玲)【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