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福岛安全壳底部污水辐射最大每小时11希沃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2 08:30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日媒报道,东京电力公司21日宣布,截至20日通过自动行走机器人对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机组反应堆安全壳内部实施的调查结果显示,安全壳底部污水中测得的最大辐射量为每小时11希沃特。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3-11”大地震5周年纪念日的前一天,福岛第一核电站在黄昏中停运亮灯。

据了解,东电18日向安全壳内投入机器人。在位于压力容器地基的排水沟上方,向下垂放连接缆线的摄像头和辐射计进行调查。公布的图像包括设置在排水沟内部的泵阀,以及支撑管道的建筑物等。

19日东电宣布,通过自动行走机器人对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机组反应堆安全壳内实施调查结果显示,沉积在安全壳底部的高活度核污水中,测得辐射量为每小时1.5希沃特。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