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敬亭笔谭》(修订版)出版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3-17 10:50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汪世忠同志所著的《敬亭笔谭》(修订版)一书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再版发行。
   《敬亭笔谭》文集,汇集了作者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撰写的78篇工作心得或学习研究成果(其中有许多篇在国家级刊物发表)。此次修订,采用初版中的53篇经济类文章,新选增80后陆续发表的42篇经济类文章,共95篇46万字,分为经济思想探索、经济战略研究、经济问题思考、经济工作札记四个部分,使主题集中在经济方面。

《敬亭笔谭》这本社会科学成果的集成,得益于作者对政治经济学专业知识的领悟和理性思考,得益于作者长期扎根基层深入调查研究的积累和对宣城人民改革创新实践经验的汲取,同时更饱含了作者对山水诗乡、多彩宣城的深厚感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