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热烈祝贺朗庭主题酒店盛大开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19 16:02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8日,彩虹门、花篮、大气球、彩旗、横(竖)幅、活动舞台┅┅宣城首家主题性酒店朗庭主题酒店举行隆重的开业典礼。


开业第一天,朗庭主题酒店凭借独特的装修风格、浪漫的主题情调、贴心的酒店服务广受时尚界和热爱浪漫人群的追捧。特色主题房间订房火爆,供不应求。


朗庭主题酒店由国内顶尖设计师团队精心设计,40多个主题房间阐述不同的浪漫主题,从设计到布局、从设施到配饰、从情境到氛围处处彰显时尚浪漫的艺术风格。满足客户对浪漫的无限遐想。翠竹情缘房,邀你在幽静的竹林当中,远离都市的喧嚣,尽享世外桃园的清幽。诺亚方舟房更是将整个造型前卫的游艇搬到了酒店房间中,游艇采用独特的设计,身临其境的你是否也仿佛漂浮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上,驶向未知的神秘?除了风格迥异的主题房间,酒店还提供“私人定制”的浪漫服务,烛光、浪漫花瓣浴满足你对浪漫的独特定义。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