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韩军作动员讲话和辅导报告 张建军主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9 16:50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18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第二期开班。市长韩军作动员讲话和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军主持开班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沈伟出席。

韩军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为学员们做了一场生动的辅导报告。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深入学习研讨,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内涵;要深化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韩军强调,要以改革创新为统领,进一步推进我市经济社会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一要增强发展动力,进一步壮大经济总量。深入研判形势,抓住有利机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进中求快”的主基调,坚持“好为标准、快字当头”的总要求,以“六个年”活动为抓手,坚持做强主导产业、做优承接产业转移、做大县域经济。二要促进协调发展,进一步提升效益质量。在转型升级上下更大工夫,更加注重内涵发展、创新驱动、高端引领,牢牢把握好发展速度与质量效益的统一、创新驱动与结构调整的统一、存量调整与增量优化的统一。三要优化环境,进一步增加承载容量。以推进新型城镇化为契机,不断加强基础设施“硬环境”建设;以政府职能转变为核心,不断加强政务服务能力“软环境”建设;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引领,不断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四要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释放发展能量。努力在市场化改革取向、大力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和促进工业经济发展、转变政府职能、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社会治理机制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文化强市和推进文化体制改革、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等八个方面取得新突破,在厘清政府与市场关系、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加快发展民营经济上下工夫。五要保障改善民生,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加快形成合理有序的收入分配格局,加快形成均衡优质的公共服务体系,加快形成科学合理的社会治理体系,真正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

韩军还就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