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宣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12 09:27

报告会会场

王章来主持报告会(左) 车敦安作宣讲报告(右) 


会场一角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12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来我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局长车敦安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王章来主持报告会,丁绍东、张建军、吴小明等市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车敦安围绕改革的重要意义和时代特征、改革的核心精神和基本要求、落实中央确定的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并结合当前工作,重点阐释了改革的核心与重点。

王章来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各级各部门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全面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切合实际,推动工作,对全会部署的改革任务,各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狠抓工作务求实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