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文 李道清/图 发表时间:10-29 18:23

10月29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台党组成员,台属各部门、台二级机构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篇章——“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篇、“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篇和“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篇。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精神。随后,5位同志围绕所学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杜德林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做好新闻宣传和媒体深度融合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要牢记使命任务,不断提高新闻宣传的质量和水平。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研讨发言

研讨发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