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召开台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3 17:32

宣城新闻网讯 8月13日上午,市广电台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鲍磊,宋博,台党组成员赵素珍分别领学相关篇目,并围绕领学内容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宣城市委关于追授甘磊同志“宣城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向甘磊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篇章:“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篇、“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篇、“长期坚持、不断丰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篇及“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篇。

台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