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8 16:46

宣城新闻网讯 8月14日上午,市广电台召开2020年度第10次台长办公会。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台党组成员、副县级纪检监察员赵素珍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下简称《政务处分法》)的相关内容。

杜德林对《政务处分法》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要求全台上下深入研究学习《政务处分法》,准确把握新精神、新要求,把该法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严格依法依规履职尽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据悉,《政务处分法》已于7月1日起正式施行。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全面系统规范公职人员惩戒制度的国家法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