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卢秉恒一行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6-01 10:48

5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陶方启会见来宣考察的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交大教授、国家增材制造中心主任卢秉恒一行,就依托3D打印技术开展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洽谈。市领导吴爱国、郭金友,市直有关部门及合肥工业大学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陶方启对卢秉恒一行来宣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3D打印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推动3D打印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我市产业规划,契合我市实际。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结合我市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充分论证,科学导入3D打印项目,让先进的技术、项目、理念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卢秉恒一行介绍了3D打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等情况,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努力,推动3D打印相关产业落户宣城,促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助力宣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