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卫浴出口转型升级基地-美国推广中心在洛杉矶设立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1 11:53

宣城新闻网讯 为拓展宣州区卫生洁具行业整体知名度,推动与美国相关企业合作交流,提升卫生洁具企业出口美国高端市场,日前,经宣州区外经贸发展综合服务平台与“华东品牌(美国)展示示范中心”协商,利用其在美国推广渠道,决定在美国第二大城市洛杉矶设立宣州卫浴出口转型升级基地-美国推广中心。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卫生洁具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创建工作,对卫生洁具企业开拓市场、转型升级、创建品牌、物流运输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卫生洁具基地产业集群不断壮大。今年6月份,宣州区卫浴出口基地入选2019年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据悉,宣州区卫浴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也是国家级卫浴出口示范区。

宣州卫浴出口转型升级基地-美国推广中心位于美国第二大城市——洛杉矶

宣州区高档浴缸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