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宣贯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许志强 发表时间:07-12 16:16

宣城新闻网讯 7月12日下午,宣城市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宣贯会召开。市直有关单位及企业、各县市区网信委成员单位及各县市区公安局网安大队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信科共创信息安全测评有限公司两位等级保护专家就等级保护2.0建设方面的实践经验和等级保护2.0政策及变化进行了解读,现场还开展了交流互动。

据悉,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已于今年5月正式颁布,将于12月1日起执行。

本次宣贯会由市委网信办和市公安局联合主办。会议的召开将促进我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重要行业部门更好地了解、掌握最新要求,推动实践运用,提升全市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水平。

会议现场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金泉讲话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胡峰致辞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级保护专家洪彦忠就等级保护2.0建设方面的实践经验进行交流

安徽信科共创信息安全测评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高级测评师李晓强

解读等级保护2.0政策及变化

现场互动问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