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党建工作第七片组喜迎十九大廉政文化书画展开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0-13 19:37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3日上午,宣城市直单位党建工作联系第七片组喜迎党的十九大廉政文化书画展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

巧手传廉情,妙笔扬清风。本次书画展以“反腐倡廉、喜迎十九大”为主题,旨在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贯彻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聚力打造四个特色之城”催生正能量、注入新活力。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宣城电信公司等多个单位党组织干部职工和书画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送展作品5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或歌颂廉洁,或鞭挞腐败,或抒怀以言志,或激越以鞭策,针砭时弊之言令人警醒,激浊扬清号角催人奋进。作品饱含每一位作者对廉政文化的独特理解,更是广大党员干部对廉政建设共同的诠释。

本次书画展由市教体局党委承办,市科技局、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展出时间从10月13日开始,至10月27日结束,为期15天。




部分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