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广高速公司赴广德开展“三进三解三推动”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1 08:11

按照宣城市委“三进三解三推动”活动整体部署,宣广公司党总支积极动员部署,抓好落实。10月30日,宣广高速公司赴广德县卢村乡唐流村开展“三进三解三推动”活动。活动主要由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结对共建座谈会、看望慰问特困学生等议程组成。

活动由公司总支书记、总经理梁世华,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唐宗贵,总支委员、副董事长项宁,总支委员、财务总监陈广煜等领导率队,公司各支部书记、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广德、广德东、皖浙三个所所长等参加。

在唐流村村部,公司总支书记、总经理梁世华主持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听取了各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公司总支领导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各支部在活动中征求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在一线收费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会议还结合活动开展情况和公司管理实际,对“三进三解三推动”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布署。

随后,公司与唐流村举行了简短的结对共建座谈会。广德县委组织部部长王爱庆、卢村乡党委书记赖家荣、乡长李传强及唐流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民代表参加会议。会上,该村简单介绍了该村建设发展情况,并对我司的帮扶慰问表示感谢。村民代表就美好乡村建设及各自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发言。随后,公司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唐宗贵代表公司将结对帮扶慰问金赠予该村,并合影留念。

接着,与会人员徒步来到唐流小学,沿途参观了美好乡村建设新貌。在小学,公司领导梁世华代表公司对5名特困学生进行了慰问,并勉励大家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受助学生代表还准备了一封感谢信,并现场朗读。随后,公司领导项宁将新买的书包、文具盒、铅笔、本子等学习用品交到学生手中,公司领导陈广煜将500元的慰问金交到每名学生手中。该校校长、每名学生的班主任参加了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