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区爱心送考绿丝带今日发放

宣城市区爱心送考绿丝带今日发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6 17:20

  宣城新闻网讯  又是一年高考时,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便利,6月5日,由经济生活频道5280栏目、宣城新闻网、南宣论坛共同主办的2013宣城市区私家车爱心送考活动已经拉开序幕,爱心送考标志绿丝带今天已开始陆续发放。记者在市广播电视台、青年路小朱车行、宣城二中三处绿丝带发放点看到,有不少私家车主陆续来领取绿丝带,为高考学子顺利安全到达高考考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青年路小朱车行发放点,工作人员还在做准备工作时,私家车车主吴先生来到发放点,他告诉记者,爱心送考活动很有意义,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当工作人员把小纪念品递给他时,他说什么也不要,他说,这是公益活动,不需要纪念品。当工作人员向他解释,车载垃圾桶虽然小,但是寓意却很大,它提醒车主要爱护环境,人人都应该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份力。吴先生对这样一举多得的方法十分赞同,他表示,在爱心送考期间,他一定会安全、顺利地把考生送到考点,同时,他也会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市民。


工作人员正在为吴先生车子贴车贴

车主登记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